The Highest Goal

這門課源自於在史丹佛大學教授「企業創造力」長達25年的知名教授麥可.雷伊(Michael Ray)。他被譽為「整個矽谷中最有創意的人」,擔任過許多顧問的角色,也培育出無數改變自己生命,打破常理而成功的菁英人士,例如:

Denise Brosseau靠26個女性成立基金會募到1億8千5百萬美金Jeff Skoll靠eBay成為全美四十歲以下最有錢的前五名《A到A+》的作者Jim Collins再度成為全美暢銷書作家他後來發現,在他班上的學生常常數年過後回來告訴他,這門課改變了他的一生,讓他的學費獲得千百倍的回收。甚至原本要離職的員工,居然留下來讓公司變的更理想。後來他就再也不做顧問的工作,而專心授課,因為他發現,只有人願意改變自己的時候,他的知識才能真正的幫助人改變,而顧問只是一種轉嫁負擔而已。

作者強調,當人找到自己的Highest Goal時,就能有勇氣面對生命中的任何困境。因此,我們引用了他整理25教書心得中最精華的部分,幫助所有團隊學習的成員未來能夠有力量面對團隊中的衝突與困境。而這個基礎不但可以幫助我們在團隊裡表現更好,甚至於我們的家庭、人生都會整個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