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什麼是對的道路,沒有人可以精準做出預測和解答。

如果只是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就認為盡了父母親該做的義務?

或者是認真面對,讓孩子在離巢單飛之前,就練就一身面對各種變化都能對應自如的技巧和態度?


人們在學校中學習了許多日常生活用不到的知識(如代數、微積分),

但卻對於「認識自己、認識他人」這樣高報酬的知識投資甚少,

如果您覺得對瞭解「天賦」與「潛能」有興趣,歡迎您前來共襄盛舉這場免費活動。

2012TPDEDM-web
時間
2012/7/7星期六下午2:00~4:00
地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S107研習教室(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講者 陳加屏(慎思顧問公司總經理,國立中正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
戴士杰(慎思顧問公司副總經理,國立中山大學企管博士候選人)
主題 教出成功的孩子-專家教您孩子的成功方程式
大綱 1.TPD與孩子的天賦有絕對的關聯
2.練習 比你想像的重要
3.為孩子訂製專屬的教養方針
4.啟發孩子前進的動力
5.建構孩子的成功方程式
活動
說明
全球經濟局勢動盪不安,台灣競爭力逐漸流失,身為一個稱職的父母,一定會想到,我該怎麼趁著孩子尚有可塑性的時候,為他們準備一條「對」的道路?

問題是,對於未來,什麼是對的道路,沒有人可以精準做出預測和解答,那麼我們應該放棄思考這個難題。如果只是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就認為盡了父母親該做的義務?或者是認真面對,讓孩子在離巢單飛之前,就練就一身面對各種變化都能對應自如的技巧和態度?

本講座結合TPD專業,以及最新的教育與發展趨勢,帶著所有關心此議題的家長們打破教養的兩大迷思,包含:1.無法成功是因為孩子意志力不夠。2.學習效果不彰是因為不夠認真。並且帶領各位家長瞭解全球越來越熱門的「天賦」與「人才」概念,找到孩子的「成功方程式」,輕鬆在自己的天賦領域達到超凡境界。

人們在學校中學習了許多日常生活用不到的知識(如代數、微積分),但卻對於「認識自己、認識他人」這樣高報酬的知識投資甚少,如果您覺得對瞭解「天賦」與「潛能」有興趣,那麼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累積多年經驗實證發現的研究心得。

希望本系列活動,對關心孩子的家長、想替自己孩子找到成功方程式的家長本身都能有所助益。
慎思群創力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禁止侵害,違者必究
Copyright 2010 Sense Team Creativity Consultant Company .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