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用聲音分析小朋友性格的過程是什麼?

我們今天就以「開箱文」的心情來替大家揭開神祕面紗,讓關心孩子的爸媽可以一探究竟嘍!

*******

一開始在流水潺潺聲和可愛招財貓的陪伴下填寫基本資料。(超有FU)
這是因為TPD雖然一生只要測一次,但是我們提供的服務可是從小到結婚生子都有的呦~
為了日後完整追蹤記錄所以要填寫一下!

填寫完就可以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喝杯茶等候錄音,小朋友也可以跟毛怪一起玩~


如果有小朋友比較害羞的話,我們也有糖果當親善大使喔!


男生的話我們也有最潮的玩具讓他們玩個夠!(拜託不要把它們帶走喔)



小朋友開心了之後呢,我們就可以進錄音室錄音啦!(好像歌手ㄟ)



錄音時我們有專業的錄音大哥哥幫小朋友錄音,小朋友怕生的話,媽媽可以透過玻璃讓小朋
友看到比較安心,或是進去陪小朋友一起錄也行。

大一點的小朋友我們很貼心的準備了讀稿架,可以念現成的文章~



結果我們是用電腦網路送上「雲端」去分析,所以只有替您解析的人和您自己知道結果而已
喔!分析完會給您一張精美的小卡,背後有您的專屬特點,並且蓋上鋼印認證。


這些特點的特色就是「是我這型的,就不會是你哪型。」絕對沒有模稜兩可的描述,每一型
都區分的很清楚。



解說完成後請先看一段影片,大概了解您那一型的特徵,還有拍攝其他小朋友的影片。

影片環境相當舒適,有專屬的螢幕、耳機和私人的小隔間喔。


如果您有預約一對一專人解說的話,就是在這間溫馨的小諮商室嘍!



解析時使用的專業工具終於公開啦!


短時間要弄清楚複雜的人是不容易的,所以我們有很多豐富的視覺補助道具,一看就
明白啦。



家長常見的所有問題我們都整理成卡片,一目了然而且有很多「撇步」可以學喔!如
果問題很複雜,我們會幫您安排心理諮商師,做深入的協助和處理。



討論過的卡片都放在這張版面上,最後拍張照列印給您,不必做筆記「揪感心」



這可是超高檔的錄音筆喔(很多音樂家在用的),可以很清晰的錄下解說過程,燒成光
碟方便您在車上聽~沒有人想聽很多雜音的解說,對吧?這也是我們的堅持之一。



如果您是「讀型人」而不是「聽型人」,不要緊,我們有兩本手冊給您。一本是圖文並茂
適合親子共讀的,一本是專業的解析文章,適合大人深入研討。

基本上,解析就到此結束嘍,如果您還有要深入解決的問題,請與我們預約下一次時間(
當然,就不用再測試了)

TPD可以對應的問題非常多呦,不同的人生階段所需要的對策也不同!請參閱下圖



有興趣的話,不妨打電話07-5563625,有專人為您解答喔~

--

TPD網站:http://www.tpd.com.tw

TPD思路類型聲頻測試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18號3樓

電話:07-5563625

傳真:07-5567541

歡迎來電洽詢或預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