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星期的孩童思路動力剖析首部曲之後,6/6(日)慎思又緊鑼密鼓地於台南長榮桂冠酒店展開第二場講座,將正確對待孩童之道分享給慕名而來的與會人士。
 
能夠瞭解彼此,是親子互動最困難也是關鍵的一件事,但要如何才能做到?
 
由美國心理學家Sandra Seagal所發展的人類動態理論為基礎研發而成的TPD思路動力學,以其天然的分類基準,分辨影響孩童發展的深層思路結構,讓家長們也能瞭解,原來妳我有如此的不同,進而能夠包容孩子的缺陷,並轉換眼光去欣賞、發掘孩童的天賦!
 

透過前半段陳加屏教授嚴謹紮實的理論解說,搭配影片、現場活動讓在場的家長們在驚嘆之餘立即辨識出自己的思路類型,並且瞭解到每種類型的特質及天賦,為親子良好互動展開了彼此瞭解第一步。

除此之外,在後半段,慎思更介紹了近期新研發出的音頻辨識系統,只要兩分鐘錄音立即辨識你的思路類型,也造成現場的轟動,不少家長表示,未來會帶全家大小一起來報名錄音辨識,讓親子關係更加密切。

 
台南兩場針對孩童的思路動力學說明會圓滿落幕了,如果您想了解思路動力學如何改善企業團隊互動、精準甄才選才,請務必參與6/18高雄及6/25台南特別針對企業人資與教育訓練承辦人員舉行兩場的企業版思路動力學說明會,歡迎您一起來與我們共襄盛舉!
 
更多資訊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