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慎思與台南婦女兒童安全保護協會共同舉辦了一場孩童思路動力學公益講座,透過思路動力學找出正確對待孩童的關鍵法則。 

 

我們或許都知道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但真正的關鍵點是如何培育孩子找到適合自己的跑道!                                                                (慎思總顧問:陳加屏教授)

 

由備受第五項修練作者彼得聖吉推崇的美國心理學家Sandra Seagal所發展的人類動態理論為基礎研發而成的TPD思路動力 透過其天然的分類基準,分辨影響孩童發展的深層思路結構,找出每位孩童的正確對待方式,促進孩子在成長道路上的適性 發展。

 

在三個小時的過程中,透過慎思總經理李世珍及總顧問陳加屏教授生動有趣的介紹,剖析集結學術與實務結合的思路動力學原理,並以趣味活動辨識思路類型,引領與會者親身體驗到思路動力學的神奇奧秘,發覺原來近在咫尺的你我也是如此大不同,緊接著引出該如何正確對待不同類型的家中孩童。最後慎思公司更提出了近期研發的音頻辨識系統,有別於過去需耗工費的專家辨識,透過簡單錄音即可分辨孩童思路類型,讓家長立即找到幫助孩童發展的關鍵互動秘訣。

                                                                                                                                                                             

想瞭解更多嗎?錯過第一場的同好們千萬別氣餒!我們將於6/6(日)上午九點在台南長榮桂冠舉辦第二場孩童思路動力學說明會。

此外,思路動力學不只適用於孩童身上,對於如何促進企業團隊互動、甄才選才也是十分有幫助的,6/18高雄及6/25台南我們特別針對企業人資與教育訓練承辦人員舉行兩場的企業版思路動力學說明會,也歡迎您一起來與我們共襄盛舉!

 

更多資訊請上

http://sense-siq.com/

http://www.tp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